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年式ARTEGA GT跑車換上升級新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4/2008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一家稱為ARTEGA的獨立跑車品牌,這家屬於德國PARAGON旗下子公司的ARTEGA跑車品牌,日前營運總部正式宣佈,他們將在2009年式新車上,增列全新的頂級新動力系統。

原本即將量產推出歐規2009年式市售新車的ARTEGA GT跑車,入門車款搭載的是來自 VW集團的汽油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就在新車即將量產上市的同時,該公司正式宣佈將追加同樣來自技術合作對象VW集團的新引擎作為頂級旗艦的動力心臟。

這具動力系統便是最近車迷十分熟悉的汽油3.6升V6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經過ARTEGA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可達到 296hp的水準,而且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而且原廠也將在市售新車提供加價選配的VW集團技術 DSG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由BorgWarner製造 )。

而且這輛競爭對手鎖定為PORCSHE Cayman的新車,更採用了輕量化的材質打造,讓空車總重僅有1100公斤,搭配僅有3950×1880×1180mm,而且更由前ASTON MRTIN英倫頂級品牌的設計師Henrik Fisker擔綱設計,

德國車商PARAGON旗下的子公司ARTEGA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便已預告ARTEGA GT與PORSCHE Cayman的對決即將於同年夏天上演,而日前傳出ARTEGA GT即將在這個月底前開始組裝,隨著這部跑車問世而更讓人好奇的,除了是每年量產500部的計畫之外,還有GT其他車型發展的消息。

除此之外,由於現今在德國Westphalian的工廠產能有限,無法同時組裝GT雙門跑車與未來的敞篷車款,所以ARTEGA公司已有另覓新的廠房來生產敞篷版新車的計畫,加上硬頂版本日前宣布追加動力旗艦配置,ARTEGA品牌擴展計畫可謂為當務之急。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