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推出VW Lavida朗逸品雅版式樣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5/2008星期五)
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2009年式上海大眾朗逸品雅版,日前正式宣佈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這款新式樣車款,根據上海大眾表示,這款新車共推出三個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為12.28萬、13.48萬和12.68萬人民幣。

這款剛剛在不久前發售的新車,沿襲原有2008年式上海大眾朗逸房車的優良血統,在原有的基礎上銜接了原有的品悠版和品軒版車型,而且動力配置共有1.6 升手排與自排,以及一款2.0升自排新車。

此外,這款全新追加的2009年式品雅版朗逸,車身外觀的鍍鉻飾件與原廠鋁圈組合均為標準配備,而且車室內裝也增添了包括真皮座椅、可分離折疊後座椅、前後座中央扶手等等裝備,而且為了提供更為便利的駕馭生活,更增添包括倒車雷達、可加熱車外後視鏡與原廠電動雙模式開啟天窗等等,大幅提昇了這款新車的產品性價比,也等於在10-15萬人民幣的超級國產房車級距投下一枚震撼彈。

另外這款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了與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共用的二具汽油引擎,分別為汽油排氣量1.6升EA111直列四缸引擎,以及排氣量為2.0升的 MFPI直列四缸引擎,消費者並且可以選擇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是Tiptronic六速手自兩用變速系統。

此外,在上海大眾朗逸品雅版上市的同時,全車系將新增兩個新顔色:湖光銀和聯合灰,加上初期上市時推出的反射銀、品藍、深黑、糖果白、魅紅等五種不同風格的顔色,讓全車系朗逸共提供了多達七種顔色選擇。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