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體積戰將!VW Gol車系全面進軍墨西哥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08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才正式宣佈由巴西VW品牌結合德國原廠資源,針對拉丁美洲與其他發展中國家市場推出的全新世代VW Gol車系,日前正式進軍墨西哥汽車市場,而且原本在南美洲稱為Voyage的三廂房車版,在墨西哥市場則稱為Gol房車版。

根據 VW集團墨西哥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改款的2009年式Golf小型乘用車系,當地授權通路即日起發售的車款,將包括五門掀背與三廂四門等二種車身款式,且五門掀背版本還追加稱為GT的運動化頂級車款,三廂四門房車也追加配置稱為Gol Sport的空力套件版本,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0.35-14.17萬墨西哥披索,約合新台幣25.46-34.862萬元左右。

除此之外,當地即日起發售的2009年式全新世代大改款 VW Gol車系,在五門掀背車款方面提供包括Trendline、Trendline Pack、Comfortline與GT等四種車型;至於三廂四門版本方面則提供包括Trendline、Trendline Pack、Comfortline與 Sport等車款,目前全數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另外,這輛新車採用巴西廠所出口的零組件,並且運抵墨西哥廠進行組裝,所以在售價方面並不會受到該國政府的高課稅比例影響到售價與競爭力。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9年式墨西哥市場銷售的Gol三廂房車與五門掀背新車,全數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約達到101hp左右,而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車型,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之後才會正式發售。

而且無論是哪一種等級或是車身配置,全車系也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