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E DESIGN終於按耐不住!Scirocco全新套件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8星期一)
近幾個月來VW Scirocco可說是改裝界的當紅炸子雞,如ABT、OETTINGER等多間擅長VW改裝工程的大廠接連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最新又有另一能見度也相當高的改裝品牌JE DESIGN加入陣容,一起來瞧瞧看JE DESIGN對於Scirocco有何全新發想吧!

對於Scirocco,JE DESIGN因循先前改裝手法,並無太多令人驚奇的創意,首先推出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整合分流器的後下擾流、尾翼等,其中將下氣壩換為峰巢式樣,側裙也導入導流孔提升車輛穩定效應。

動力系統JE DESIGN則以ECU與高性能排氣系統對應,前者針對2.0TSI此渦輪增壓引擎加以調校,最大馬力提升至244hp,峰值扭力則進步至35.7kgm,可於6.6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上升至242km/h水準。

後方排氣管換上不鏽鋼材質,位置安排於分流器中央,直徑達70mm,對於引擎可額外貢獻11hp馬力。

底盤部份JE DESIGN自行研發,推出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的短彈簧,搭配同樣為JE DESIGN自家的多福輪圈,尺碼則提升至8×19吋,對應的輪胎為235/35R19。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