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計畫推出以Jetta為基礎衍生的平價中型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0/2008星期三)
一汽大眾新寶來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VW集團計畫推出針對Accord與Camry等中大型房車,在北美市場推出由美國新整車廠製造的NMS中大型房車,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汽車品牌還計畫追加一款以美規 Civic與 Corolla為直接競爭對手的NCS(New Compact Sedan)中型房車!

上海大眾朗逸
這款以NCS為廠內代號的全新美規平價化中型房車,已經在最近開始進行動力與傳動系統的環境測試工作,這款新車將以現行VW Jetta美規房車款為基礎衍生,而且將來新車也會於建造中的田納西州Chattanooga新工廠中投產。

VW汽車品牌計畫在該美國新整車廠落成後,陸續投產供當地市場銷售的新車,目標希望在2018年在北美市場達到每年約80萬輛的新車年產量,這款以現行2009年式美規VW Jetta中型房車為基礎衍生的新車,動力系統未來也將跟隨著現行VW品牌的多款中型乘用車系,導入包括汽油TS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 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頂尖的動力科技配置。

至於日前我們報導過的NMS中大型房車,將由位於上海大眾的產品研發設計中心,在全球VW集團內的資源挹注下持續進行研發設計與促成量產化準備的工作。

此外,全新 NCS房車產品定位將略低於現行的美規 VW Jetta車系,至於NMS售價也將明顯低於現行美規Passat大型房車,VW集團希望可以藉由現地生產的成本優勢來降低這二款北美市場專屬新車的建議售價,並且擁有足以與HONDA與 TOYOYA這二大日系品牌主力車款在當地一拼高下的實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