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珍藏The Who,你有第二次的機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8星期四)
模型。
還記不記得今年上半年時,國青少年癌症籌募基金會與VW商旅車部門合作,在TCT今年的英國倫敦募款活動中,推出一輛以The Who為主題的特仕車,此輛特仕車在此款活動中舉行競標義賣活動,不過由於僅有一輛的稀有數量,讓許多樂迷與車迷向隅,沒關係,此次VW再度與德國模型製造商Wiking與Schuco合作,推出完全仿造的模型車。

實車。
推出的模型車,具有1:43與1:87兩種比例,外觀上與先前義賣的特仕車相同,以1965年式的VW T1車型基礎,並於外觀彩繪,繪上英國國旗,車色也以英國國其中的紅、藍、白為主題彩繪,並寫上了斗大的〝The Who〞團名,加上The Who最初的Keith Moon與John Entwistle兩位團員畫像,因此特殊合作主題,且模型車也名為Magic Bus。

此輛Magic Bus模型車的1:87式樣將於本月開始導入模型市場銷售,1:43比例的則要等到明年2月。此次除了模型迷開始蠢蠢欲動外,相信英國搖滾樂團The Who的忠實粉絲也絕對不會錯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