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下一代VW Passat預計2011年發表!  
AUTONET記者:A-Ju(12/19/2008星期五)
下一代Passat將導入更多的全新科技。
於2005年發表的現行款VW Passat,上市至今僅三年多,產品以進入成熟期,不過在面對對手陸續推出新世代產品,VW也已開始開發下一代Passat。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Passat也開始配置全新之VR6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300hp之譜,同時所搭載之引擎也將全面導入缸內直噴技術,以達到最佳地運轉效率,此外,除了全新VR6汽油引擎外,預計還會一款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以及配置最大動力同樣達300hp水準之柴油引擎車款,並且將四輪傳動系統與八速DSG變速系統,若是再加上延續現有的車型陣線規劃,勢必將使得Passat車系的陣容更為龐大。

而且新一代Passat不僅在動力系統將有所升級,還將導入類似於機車使用的無內胎式實心防刺胎、全新地Wiperless車窗清潔系統與漸層塗裝技術,以及新一代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科技。至於新一代Passat發表的時間,預計為2011年下半年度,並且在2012年陸續推出旅行車與頂級性能版R36等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