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柴油休旅前進北美!Touareg Lux Limited限量搶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4/2009星期三)
近年來,北美對於柴油市場的接受度大為提高,使得眾家歐洲大廠紛紛舉兵搶灘,包含M-BENZ與VW集團動作頻頻,除了日昨報導的AUDI A3 2.0TDI車型之外,VW也宣佈了將針對美國市場引進全新Touareg柴油車型,名為Touareg〝Lux Limited〞,也就是歐規的Touareg 3.0TDI車型。

目前北美VW所引進的Touareg車款,僅有兩種汽油動力配置,為3.2L FSI V6與4.2L FSI V8兩款,不過從今年第一季開始,VW還將開始引進Touareg 3.0TDI車型,且為了刺激買氣,一開始以限量方式銷售,名為Touareg Lux Limited。

Touareg Lux Limited搭載著3.0L TDI柴油引擎,由於為了符合北美嚴苛環保法規要求,因此重新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降至225hp,相對於歐規的240hp有所調降,不過也因此平均油耗較歐規更為亮眼,可達10.6km/L,歐規車型則為10.1km/L。

與歐規Touareg 3.0TDI車型稍有不同,Touareg Lux Limited外觀上搭配著專屬的20吋合金輪圈,並配置全季節多功能胎,還有專屬的側裙套件與四種可選擇的車色等,包含〝Biscay blue〞、〝Black magic pearl effect〞、〝Campanella white〞與〝Galapagos gray〞等,其中〝Biscay blue〞乃是Touareg Lux Limited專有的車色選擇。

車室內Touareg Lux Limited提供兩種內裝配色,第一導入Latte Macchiato/St. Tropez white雙色搭配,對應著白楊樹木紋飾板,第二種則為Anthracite/St. Tropez white雙采設計,搭配類金屬飾板,另外,Touareg Lux Limited提供雙前座椅12向電動調整功能,提升配備面的豪華度。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