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今年新車輩出,領馭與朗逸追加新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09星期四)
上海大眾朗逸
2008年大眾中國在當地汽車市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之後,進入2009年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景氣表現,但VW集團在中國的重要戰略伙伴上海大眾,卻將陸續推出多款新車,成為當地少數逆勢擴張的業者,而我們曾經報導過,VW集團計畫在北美推出的NMS全新中大型房車,中國國產化版本也確定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上海大眾領馭
由於供應商已經將零組件的供應充分到位,所以VW集團全球陸續普及的新世代動力組合:TSI+DSG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搭配,也將大量導入上海大眾於當地國產化的新車上,這也將強化VW集團在當地市售車市場的競爭力,並且也進一步強化環保節能新世代動力技術的訴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今年四月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搭配全新世代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領馭中大型房車,以及剛剛在去年發售的朗逸LaVida中型三廂四門房車,而且這二款新車均為上海大眾與德國原廠,專為當地乘用車市場需求專屬打造的乘用車款,其中上海大眾領馭是以VW Passat B5衍生的新世代車款,以廣州本田雅閣HONDA Accord與廣州風田凱美瑞TOYOTA Camry等為主要對手,至於上海大眾朗逸VW LaVida則是以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的PQ34平台衍生的國產化中型房車。

至於全新世代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則是德國原廠的最新一代環保節能動力系統,僅有1.4L的引擎排氣量,搭配直接噴射與渦輪增壓兩大技術之後,具備達到133hp/5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7.4kgm/1600-3300rpm的峰值扭力,較高檔車款更將提供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後,提供優異的環保節能與動力輸出表現。

此外,我們曾經報導過,VW汽車品牌將結合德國、美國與中方的資源,以NMS(New Midsize Sedan)為代號的全新世代中大型房車,未來也將在上海大眾投產,而且這款新車也將在四月份所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亮相,未來也將成為上海大眾擴大在當地中大型房車(或稱為行政房車)市場佔有率的戰略產品。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