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比照朗逸學Phaeton?上海大眾帕薩特改款新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09星期三)
上海大眾朗逸
在上海大眾汽車以旗下原有國產化的長軸版B5 Passat帕薩特為基礎,與德國原廠合作推出當地專屬的中大型房車領馭後,由於產品成熟度高搭配優異的性價比,締造了同級距其他合資對手難以比擬的競爭優勢,也為上海大眾創下銷售佳績,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上海大眾將發表一款以帕薩特車系為基礎推出的改款新車。

2009年式VW Phaeton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即將問世的全新上海大眾大型房車新品,將承繼現行朗逸Lavida中型三廂四門房車的成功經驗,以現行帕薩特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新車,在車頭與尾部造型方面將以德國原廠頂級房車旗艦VW Phaeton為師,並且也將成為下一波上海大眾同廣汽豐田凱美瑞與廣汽本田新雅閣為假想敵的戰略新車。

距離領馭上市之後已經超過三年,所以上海大眾要想持續取得優勢,要在當地競爭激烈的市場勝出,上海大眾取得德國原廠同意,並且引進德國當地最新的設計,讓這款原廠車型代號為SVW7183TJD,將比對手更具備傳統德系高級房車的特質。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上海大眾中大型房車,入門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15hp,但是原廠技術部門將針對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進行調整,頂級車款將搭載VW集團相當有名的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截至目前為止,上海大眾也尚未公布新車未來的中文車名與相關細節,而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