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集團決心要玩電動車,合作伙伴就是日本東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9星期一)
在油電混合Hybrid車與電動車大行其道的21世紀,除了日本的TOYOTA、HONDA、MITSUBISHI將未來新車開發重點擺在這裡外,現在連VW集團也決定跳下來一起玩,除了先前曾發表過的Twin Drive Hybrid車款,更與日本東芝展開合作,來共同開發電動車。

日前於德國狼堡市中心,VW和日本東芝雙方簽下意向書,在未來兩家公司將伴隨VW的「New Small Family」計畫,共同開發小型車系列專用的電動馬達、電池組及動力科技,此新世代電動車專用的高功率型電池系統,期望能在這波的電動能源大戰中不缺席。

由VW集團大當家Dr. Martin Winterkorn與東芝社長西田厚聰所簽署的意向書,表示未來的電動車勢必會成為一大趨勢,因此VW集團將以大量生產電動車為前提,盡全力開發符合需求的產品;而東芝既有的技術力更足以支援VW集團在電能上的需求。

既然連VW集團都決定進入電動車領域,加上已在市場上頗具規模的TOYOTA HONDA、MITSUBISHI、GM等,相信接下來的20年電動車必將成為個人交通工具的新革命,同時也對地球環保和資源有加分作用。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