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領馭改款=VW Phaeton+SAAB 9-3?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9/2009星期四)
我們日前曾經報導過,上海大眾即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2010年式帕薩特領馭新車,由於這款新車是以VW Passat B5車系,當初由中德合作雙方,專門為當地大型房車級距打造的產品,為了要讓這款新車持續擁有更優異的市場競爭力,所以在本屆車展上即將發表的新車,將對於當地國產化大型房車級距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這款新車將在四月份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後,並且在第二季正式發售,而就比照去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海大眾推出朗逸LaVida一樣,這款新車也將融入來自德國原廠豪華頂級房車旗艦VW Phaeton的造型,另外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尾燈總成也將完全重新設計,採用類似2007年式SAAB 9-3改款前的三排式紅白橫排設計,比起現行車款來說將更為大器,也更合乎華人市場對於豪華房車的審美接受度。

儘管現行的帕薩特領馭房車,上市已經超過二年,但是在當地產品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領馭依舊賣出了100902輛的優異成績,還要比VW Passat B6為基礎的一汽大眾邁騰的52506輛多出近一倍,這也讓領馭持續成為當地國產化中大型房車的Top3,當地業界人士也認為,儘管技術平台依舊來自Passat B5,但是經過加長後達到2803mm的長軸距帶來的優異空間表現,以及明顯高過同級新車的產品性價比都是暢銷主因。

全新的2010年上海大眾帕薩特領馭新車,將以SVW7183TJD為代號已經通過當地新車審批,而舊款的汽油1.8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20氣門引擎將持續服役,但也可望導入目前已經在一汽大眾邁騰等新車上出現的新世代1.8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