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36計跑格上策,VW Passat Variant R36帥勁登台225萬!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6/2009星期四)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繼Golf R32之後,於日前又再度發表一款令廣大R系列車迷熱血沸騰的勁旅,正式宣布眾所期待的Passat Variant R36 將於3月1日台灣上市,不需要再空想澎湃的300hp最大馬力、VW Individual空力套件與Variant車型的大空間,因為結合性能、動感和實用機能於一身的Passat Variant R36以建議售價台幣225萬元即將上路。

Passat Variant R36以建議售價台幣225萬元即將上路。
Passat Variant R36搭載3.6L V6引擎搭配FSI直噴技術,帳面數據最大馬力300hp與峰值扭力35.69kgm,在配上DSG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與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之後,0-100km/h加速表現為5.8秒,並且電子限速設定為250km/h,不但在雨天的路況提供更安心的駕馭感,更可以在乾燥的路面上提供最高程度的舒適性和優異的穩定操控。

然而R車系的魅力當然也包含了優異的循跡性及操駕穩定度,能夠輕鬆掌握各種路況,除了4 Motion四輪驅動系統為主要功臣之外,另外像是R36專屬藍色高效能煞車卡鉗、按鍵式電子手煞車、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裝置、高亮度高效能LED第三煞車燈及尾燈組、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八組防護氣囊、胎壓偵測系統、陡坡緩降輔助系統等等,都讓Passat Variant R36在行進間充滿爆發力之外,仍提供絕佳的安全輔助。

在外型上,Passat Variant R36承襲VW R系列的正統基因,V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採用霧面盾型鋁合金水箱護罩,R36的經典徽飾鑲在霧黑的水箱護罩中成為視覺焦點,再加上前保險桿上的霧燈位置由大型進氣柵所取代、R系列特有的原廠空力套件、不鏽鋼雙出排氣尾管、235/40R18高性能跑車胎、藍色煞車卡鉗與雙氙氣頭燈,風格是如出一轍的R式剽悍。

而Passat Variant R36的駕駛座艙維持十足的內裝跑格,除了鋁合金儀表板以紅、藍光指針數字搭配,R36三幅式專屬跑車式真皮四向調整式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再加上金屬煞車、油門踏板組,以及以San Remo微纖維及Vienna真皮混搭的14向電調麂皮跑車式座椅,除了包覆性及支撐效果絕佳外,更是讓人想要佔有的視覺焦點。

台灣市場所引進的Passat Variant R36轎式旅行車有前傾式 6 / 4 分離後座椅背的摺疊設計以及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後座椅背放平時,可以創造出1,716L的超大空間,同時也提供了奢華的乘坐享受,像是歐洲頂級音響廠牌DYNAUDIO搭配10聲道600瓦的完美音效,營造頂級奢華的娛樂享受。

為了給予Passat Variant R36車主最頂級的服務,總代理太古汽車特別精選全省五個展示中心-內湖直營門市、天母直營門市、及新竹揚昌、台中櫻花直營門市、高雄澄清直營門市,專職專人負責Passat Variant R36,並嚴選出25位專屬菁英團隊為同屬專家的買家們提供詳盡的解說與精緻的賞車服務。

Passat Variant R36搭載3.6L V6引擎搭配FSI直噴技術,帳面數據最大馬力300hp與峰值扭力35.69kgm。
Passat Variant R36的駕駛座艙維持十足的內裝跑格。
Passat Variant R36承襲VW R系列的正統基因
Autonet在Passat Variant R36上市前已完成試駕。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