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朗逸1.4 TSI七月起售,明年新世代VW Polo國產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9星期二)
上海大眾朗逸
在即將到來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身為東道主之一的上海大眾汽車,當然不可能放棄這個年度當地最大車廠盛事的機會,來向當地市場介紹今年起的戰略新產品,其中即將於七月開賣的朗逸1.4L TSI版本,以及剛剛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演的VW Polo新世代大改款新車,也將在明年於當地推出國產化新車。

全新一代 VW Polo
我們曾經報導過,上海大眾將在車展會場首演國產化平價房車「朗逸 LaVida」中型房車的新動力版本,主角就是德國VW集團最新的造車技術汽油1.4L 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且也可望裝置稱為DSG的六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搭載這具新世代動力系統的新車,產品定位還要高於目前的汽油2.0L車型,最大馬力將達到130hp/5000rpm,而且峰值扭力也將達到22.4kgm/1750-3500rpm,動力更強悍但也更省油環保。

此外,預計也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舉行亞洲首演的全新2010年式VW Polo車系,也將化身為上海大眾「勁情」掀背車與「勁取」小型三廂房車的後繼車款現地生產,而且車系中也將率先採用與前述朗逸車系追加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系統。

除此之外,在一般配置國產化 VW Polo車系方面,目前國產化車系的汽油1.4L與1.6L汽油直四自然進氣引擎也將持續生產,手排車款搭載原廠代號為MQ200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還有由日本AISIN提供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搭配。

除了前述的掀背五門車款與三廂房車版本之外,未來新世代衍生的Cross Polo跨界輕旅版本,以及計畫在不久後問世的小型轎旅車版本也將在海外發表後,隨即於上海大眾投產上市。

未來國產化新一代上海大眾VW Polo車系,以目前當地市場競爭環境看來,全車系包括前座四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