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VW Golf六代大陸版動力配置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9星期四)
已經在歐洲市場正式銷售的歐陸掀背王VW Golf新車,其間隔了一代並沒有在中國現地生產,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大眾確定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讓即將國產化的六代「高爾夫」車系舉行首演,並且將在今年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進軍當地國產化掀背級距!

目前為止,一汽大眾僅國產化了四代VW Golf車系,其間更推出過由中德合資雙方專屬打造的「新寶來HS」運動掀背車款,不過因為市場銷售不如預期,後來還慘遭停產,讓原汁版本的國產四代高爾夫捲土重來,讓當地本格派的歐系掀背車迷重拾原味經典樂趣,這同時也代表在當地並不是所有車迷都喜歡來個當地專屬款式這一套作為!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即將國產化的全新一汽大眾六代高爾夫車系,已經在當地進行耐久與量產前測試工作,完全為了投產做好準備,而且初步量產車型,確定將提供至少三具引擎,包括排氣量為1.6L與2.0L二具汽油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主要訴求喜歡Golf原味經典特質的預算型消費者。

不過對於當地來說,喜歡嘗試最新造車科技的消費有福了,因為一汽大眾確定將增列搭載排氣量為1.4L的汽油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訴求高馬力與環保節能融合的新科技,當然搭配這款新引擎的車款,除了傳統手排變速系統外,也將導入與Scirocco車系相同的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頂級車款更將具備動態適應式底盤互動操控平台,提供駕駛人頂尖的動態駕駛樂趣。

此外,新車確定將保有原本歐規車系的原汁原味設計,五門車款的車身尺碼為4199×1779×1479mm,軸距達到2578mm的水準,比當初一汽大眾四代高爾夫車系的2511mm明顯提升,當然也代表空間表現會更為優異,此外依照車型配置不同,將搭配15吋或16吋的原廠輪圈或鋁圈組合。

而在國產化自然進氣車款所搭載的汽油1.6L引擎,就是由上海大眾生產原廠代號為EA111動力系統,而且全車系將會具備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為標準配備。

畢竟台灣市場並沒有國產化的VW品牌車系,所以對於一般升斗小民來說,VW Golf車系就如同其名一般高貴,即使將來由總代理引進銷售,最低售價也要在台幣百萬大關打轉!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