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將投產美規VW Polo加長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9星期四)
在中國汽車市場,各大車廠與合資品牌,似乎都把推出專屬加長版視為理所當然,不過有趣的是,剛剛在本屆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新一代VW Polo全新小型掀背車系,上海大眾當然不會少到準備國產化這件大事,但是狀況可能不像以前那樣加加配備就了事!

現行 VW Polo Sedan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外電消息顯示,為了讓新一代VW Polo可以用更成功的狀態,首度進軍北美汽車市場,所以根據我們第一手消息指出,美規的全新世代VW Pol不僅要打破以往僅有歐規車型的限制,更要在目前當地小型車消費風氣大盛的情況下,首度進軍美國汽車市場,而且原廠更要專屬為當地推出加長版本,以提供比競爭對手更為優異的空間表現。

這款美規的全新世代VW Polo掀背新車,將由原廠主導加長軸距尺碼,連帶也將使得車身長度與後座空間等等同步提升,新車預計將在位於墨西哥境內的Puebla整車廠投產,該廠同時投產了美規的VW Jetta、Golf與Beetle等車系,預計新車售價將介於1.3-1.5萬美元之間,約合新台幣44.369-51.195萬元左右。

這項消息日前已經獲得VW集團美國分公司執行長Stefan Jacoby的公開證實,新車預計2010年開始於當地發售。

當然,上海大眾投產新一代國產化VW Polo也是必然之舉,但新一代國產化車系也將導入比照美規的加長版本,但是未來將發表的三廂四門車款是否比照,目前我們則尚未取得進一步確認的消息,當然也要請網友們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