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新領馭首張原廠定裝照搶先發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0/2009星期五)
改款前2009年式上海大眾領馭
早於2005年上海國際車展,上海大眾汽車推出一輛由合資中德雙方,針對當地市場打造的一款國產化大型房車「領馭」就已經推出,近幾年來還在當地國產大型房車市場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賣量甚至還比以Passat B6車系為基礎的國產化「一汽大眾邁騰Magotan」更為優異!

即將在上海車展發表的改款新領馭
經過四年,上海大眾不久前就已經傳出將推出全新改款的領馭新車,由於已經擁有推出「LaVida朗逸」以及導入多款VW品牌國產新車的經驗,而延續前述中型房車的血統,在即將於四月份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的改款領馭,也將具備上海大眾所謂效法VW頂級房車旗艦Phaeton的風格。

至於領馭這輛車的血統,其實是上海大眾以國產化第五代帕薩特(Passat B5)這款長軸房車為基礎,再度結合中德合資雙方所產生的新車款,在車展尚未開幕前,上海大眾就率先公布其原廠定裝照與設計圖樣,也升高外界對於新車的期待。

根據上海大眾汽車表示,全新世代的改款「Passat領馭」新車,動力配置將比照原有車款,提供排氣量分別為1.8L渦輪增壓引擎、2.0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頂級2.8L V6等三具汽油動力系統。

此外新車將在配備方面進一步升級,包括頂級車款將具備多達六具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EBD整合煞車力分配裝置+TCS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HHC坡道輔助系統+HBA煞車力道輔助系統、雙向直接式胎壓檢測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全方位八感應器停車輔助雷達系統、可視倒車影像輔助系統、新一代的藍牙行車通訊系統、整合GPS衛星導航與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恆溫空調系統等等。

目前改款前2009年式上海大眾領馭售價約14.95-31.58萬人民幣之間,預計新車上市後,將更具競爭力。

一汽大眾邁騰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