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TI柴油版傳人!VW Golf GTD預告現身2009 AMI車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7/2009星期五)
全新VW Golf GTD即將現身。(此為VW Golf GTI)
VW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在即將於德國萊比錫舉辦的2009年AMI車展中,將會進行全新Golf GTD首演,這也正是GTI柴油版,絕對會是不折不扣的柴油勁砲,而此類柴油勁駒最早於1982年便開始出現於VW家族中。全新Golf GTD基於第六代大改款Golf而生,動力將源自2.0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峰值扭力將會讓車迷大呼過癮。原廠測試數據顯示,全新Golf GTD靜止加速0-100km/h只需8.1秒可完成,極速將達到222km/h。

全新Golf GTD除了將展現不遜色於Golf GTI的性能與操控表現之外,燃油使用經濟性也將會是其優點,原廠測試數據顯示Golf GTD的平均油耗18.8km/L(Golf GTI手排車型平均油耗為13.7 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39g/km(Golf GTI手排車型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70g/km),預計也將會搭載手排變速系統或DSG雙離器變速系統。

除了傲視車壇的TDI柴油引擎,全新Golf GTD更將搭載著由Golf升級得來的懸吊系統,包括避震阻尼、彈簧磅數、阻尼中的油路設定均重新進行調校,預計轉向系統、XDS全新電子式差速器與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Dynamic Chassis Control)也將會與Golf GTI看齊。配備方面原廠未說明,預計包括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第二代主動式駐車系統、HID氙氣頭燈與可收折式後排座椅,也將展現全新Golf GTD極具競爭力的一面。

很快地全新Golf GTD的一切將會詳細公開,敬請期待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