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新領馭Passat定裝照一次看到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9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以德國原廠VW Passat B5加長版車系為基礎衍生的「領馭」中大型房車,將在本屆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改款新車,同樣採用中德合資雙方聯合開發的模式進行。

雖然基礎車型的世代已久,但領馭上市這三年以來,以高產品成熟度與優異的產品C/P值,還是在當地市場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但眼見一汽大眾邁騰(VW Passat B6中國版)在不久前宣布將推出全新動力組合後,上海大眾也不敢輕忽其實力,並且宣布將在本屆車展推出新車。

目前2009年式上海大眾領馭的建議售價為18.48-30.18萬人民幣,而一汽大眾邁騰的建議售價為18.08-25.68萬人民幣,至於進口整車的德國製邁騰,建議售價為36.8-47.08萬人民幣。

即將發表的全新改款領馭,全車系動力系統初期將比照現行車款,同樣提供汽油2.0L、1.8Turbo與2.8L V6等三種選擇,不過全新的汽油直噴1.8TSI新動力系統也將在稍晚追加。

另外,全新改款的上海大眾領馭新車,車頭造型朗逸Lavida同樣以德國原廠頂級房車VW Phaeton為主,重新設計的尾燈總成,則融合了SAAB 9-3車系與AUDI A6L車系的特點,軸距維持原有領馭長軸設定的2803mm,所以在後座腿部空間表現方面,也將維持至新車並且擁有比一汽大眾邁騰更為優異的空間表現。

此外,全新改款上海大眾領馭新車,全車系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旗艦版本還將具備包括TCS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HHC上波起步輔助系統、HBA煞車力道輔助裝置等等。

預計新車上市的售價約介於14-31萬人民幣之間。

現行上海大眾領馭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