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裝好看,VW Tiguan R Line今年六月搶攻英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09星期二)
VW Tiguan將於今年夏天在英國推出R Line性能版車型,透過R Line版車身空力套件的加持,Tiguan R Line整體扮像更為威猛雄壯,但很可惜的是,Tiguan R Line並未在動力部份多加著墨,單純只是裝好看的。

Tiguan R Line所裝配的車身動感空力套件,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專業烤漆,並且以車身鍍鉻飾條,稍微替火熱動感至極的Tiguan R Line,添加些許典雅氣息,而且採用19吋多輻式鋁合金輪圈(輪胎規格255/40R 19),真的是裝扮極佳。

在車室中,Tiguan R Line導入使用多功能方向盤,並且透過鋁質車室飾板、踏板組,以及R Line跑車座椅呈現車身與車室互搭的動感風格,最夠誠意的是,英國VW更將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列為Tiguan R Line的標準配備。

在動力部份,Tiguan R Line採用2.0升TDI引擎,依增壓值不同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或170hp,共有白、銀、黑、藍、灰五種車色可供選擇。據英國VW表示,Tiguan R Line將於今年6月問世,報價將從Tiguan R Line 2.0L TDI報價2.4萬英鎊起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