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確定導入VW Passat CC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中國大陸負責生產德國原廠第六代VW Passat中大型房車的一汽大眾汽車,日前傳出將再度啟動暫時被擱置的Passat CC國產計畫,未來這款國產新車產品定位將略高於現行VW Passat中國版「一汽大眾邁騰Magotan」中大型房車,依照被擱置前的量產時程估算,原本一汽大眾Passat CC國產化新車應該在今年底前就要再位於長春市的整車廠投產,並且預計在11月份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發表國產化新車。

這輛出於原廠PQ46平台的全新世代Passat CC四門運動化轎跑車,將成為全球車壇首款同類型產品,第一輛於中國大陸境內國產化的新車,這款新車在計畫被擱置並重新啟動的情況下,預計將晚於可望今年推出的一汽大眾邁騰長軸豪華房車,若Passat CC完成投產後,一汽大眾旗下所生產的六代VW Passat將多達三款車型可供消費者選購,也進一步強化一汽大眾在當地中大型國產乘用車的產品佈局。

根據當地車壇預估,這款一汽大眾Passat CC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可望介於25-32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現行採用整車進口的歐規2009年式VW Passat CC新車,車身尺碼為4796×1856×1422mm,除了高度以外長度與寬度均叫原有的一汽大眾邁騰增加一些,未來一汽大眾國產化的產品主力,將集中在搭載1.8L 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車款,並且搭配供應商BORG-WARNER現地生產的DSG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另外還將提供入門六速手排變速箱。

這款新車推出後將成為一汽大眾國產化乘用車系售價最高的頂級豪華車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