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魅力驚人!VW新世代Polo德國預接單破1.3萬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9星期二)
全新Polo將於今年6月於歐洲市場開始銷售,但在此之前在德國地區已收到了1.3萬張訂單。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全新第五代Polo,充分融合VW從Scirocco所展現出的新世代家族風格,搭配原先B-Segment的嬌小身型,展現出與Golf兄長截然不同的個性氣息,那帶點叛逆、帶點可愛的韻味,讓在尚未正式投放市場前,德國當地就已接到13,000張訂單,能在此目前全球不景氣的環境中有著此般成績,清楚展現出新世代Polo難以抵擋的魅力。

除了車輛本身的誘人實力外,德國政府政策的幫助也不少。
將以2010年式問世的全新Polo,目前VW原廠開放五門車型預接訂單,從3月開始投入生產以來,已收到13,000張訂單,而按照此接單速度,相信在6月正式於歐陸上市前,還會有更亮眼的訂單累積成績。

而會有此優異成績,除了Polo本身的產品實力外,德國政府也幫忙不少,目前只要消費者汰舊換新,政府就提撥2,500歐元幫助新車購買,約合新台幣11.1萬元,如此優渥的補貼政策,對於Polo銷售表現有所助益。

除了歐洲市場外,根據消息指出未來Polo還將以BlueMotion柴油版本進軍北美,且還會有1.2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車型,以103hp最大馬力表現,與18.1km/L的平均油耗實力,相信對於當地消費者而言也有不容輕忽的購買誘因。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