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VW推出Passat R-Line運動化等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0/2009星期三)
買車的男生,都會有一股把自己愛車妝扮成更具性能風味的衝動,為此英國VW繼日前推出屬於Tiguan的R-Line運動化等級之後,也針對Passat四門房車/旅行車款推出專屬的R-Line運動化等級,動力與配備規格則是比照〝S〞版入門車型。

Passat的R-Line運動化等級,建議售價比〝S〞版入門車型貴600英鎊,卻能夠擁有多達2470英鎊的超值配備,包括17吋Monte Carlo(蒙地卡羅)鋁合金輪圈、〝R〞版車身空力套件、鍍鉻車身飾條與鍍鉻水箱護罩。此外,在車室當中則導入定速裝置、頭燈照明角度高低可調、車前停車雷達、皮革多功能方向盤與TPMS胎壓偵測等裝置。

在引擎動力部份,比照Passat的〝S〞版入門車型,包括1.4升TSI引擎(最大馬力122hp)、1.8升TSI引擎(最大馬力160hp)、2.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110 hp或140hp),全數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TDI柴油車型另可選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此外,〝Sport〞與〝SEL〞兩等級車款將因此退出英國Passat車系。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