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力抗OPEL Ampera!VW將於法蘭克福車展推全新電動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1/2009星期四)
隨著今年9月份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逐漸逼近,越來越多關於此重要國際車展舞台的消息不斷流出,最新動態則為來自VW的消息,根據了解,今年VW將於法蘭克福中展出全新電動概念車,目標直指CHEVROLET Volt歐系胞弟—OPEL Ampera。

消息指出,此次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的VW電動車,不同於去年曾以五代Golf為基礎打造的TiaDrive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型,也與柴油動力驅動的BlueSport Concept小跑車不同,將是一款道道地地、完完整整的電動車款。

此消息一出,AutoNet編輯組當然自然的就與曾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Up!概念車產生聯想,目前擁有Space Up!與Space Up!Blue等車型,其中Space Up!Blue導入燃料電池結合鋰電池技術,因此從此科技衍生,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電動車,就有可能與Space Up!Blue有一定關係。

但此VW電動車有可能為如同Up!般的都會小車嗎?這答案,相信越接近車展揭幕,越趨明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