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olf、Polo換裝搏歡心!Worthersee Tour年度聚會VW展出車單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9星期五)
Golf GTI Worthersee 09特仕車型以相當特殊的紅色車漆塗裝。
於今年度的AUDI、VW車迷大型聚會〝Worthersee Tour〞中,除了AUDI搶先展出主秀—經過獨特改裝的Q5外,VW也不甘示弱的推出兩款主題車型,一為Golf GTI,另一則為重新裝扮的新世代Polo,藉由兩款問世不久的主力車型,達道最佳宣傳目的。

黑色鑲紅邊輪圈尺碼高達19吋。
首先在Golf GTI的〝Worthersee 09〞版本中,期望以專屬的色彩運用與設計,達到於此聚會中吸引目光的功效•首先使用著獨特的〝Firespark〞火花金屬紅烤漆,輪圈則換上了高亮度的黑色19吋多輻輪圈,在輪框外圍處輔以紅色線條妝點,並與車色呼應;車尾則換上了燻黑設計的LED尾燈。

Golf GTI Worthersee 09特仕車型的車室內也於細節處展現不同。

進入車室內首先迎面襲來的專屬套件,乃為門框下的迎賓踏板,接下來鑲上紅邊的地毯、黑色鋁質冷氣風口周圍飾板等,座椅則使用黑色Nappa皮革輔以紅色色塊,還有椅面上的GTI字樣,如果仔細端倪,還可發現椅面上有著六角形的花樣,十分特殊。

專屬的迎賓踏板。

此輛〝Worthersee 09〞版本的Golf GTI中,動力維持原有調校,依舊搭載2.0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10hp最大馬力,可於6.9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與達到238km/h的極速。

另一位主角Polo Worthersee 09概念版本,以最新問世的五代Polo為基礎打造,外觀同樣為紅色車色,但與Golf GTI採用的稍有不同,較為明亮與艷麗,且除了專屬的車色塗裝外,更運用黑色拉出象徵GT精神的雙線條,連水箱罩與車外後視鏡也同樣黑色化處理;外觀還包含了專屬的18吋黑色五輻輪圈,輪圈邊框還以亮面銀色處理,十分特殊。

Polo Worthersee 09概念車型也同樣運用紅色塗裝,不過更拉出了兩道黑色線條。

18吋的輪圈添增不少戰鬥氣息。

車室內運用類似GTI車型的設計,包含方向盤、排檔座、手拉車拉桿、地毯、座椅等皆運用紅色逢線裝飾;座椅上除了紅線外,還有Nappa高檔皮革,座椅兩邊支撐塊還以白色裝飾;腳踏板則以鋁合金材質設計,同時提升質感與使用便利性。動力系統部份,Polo Worthersee 09概念車型搭載1.4L汽油引擎,可輸出86hp最大馬力。

Polo Worthersee 09概念車車室內大量使用GTI設計概念,如紅色縫線與跑車化方向盤等,座椅也使用黑/白雙采塗裝,十分特別。

迎賓飾板當然也少不了囉!

於Worthersee Tour現身後,此兩輛車有否導入市場的機會?除了取決於當天會場的車迷反應外,依照VW推出特仕車款習慣,應該大有機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