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略施魔法求表現!VW Touran Freestyle特仕好料全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9星期二)
為能刺激市場表現,VW新推出Touran Freestyle特仕車型。
2002年以五代Golf底盤衍生的Touran,問世至今僅經過2006年的變臉動作,為了讓此品牌中唯一的MPV車型提升戰力,VW日前推出的名為〝Freestyle〞特仕車型,期望藉由加諸的配備,強化Touran於車市中的競爭力。

Touran Freestyle外觀上換上燻黑頭尾燈、霧面水箱罩與車頂架、專屬16吋輪圈與染色玻璃等。
Touran Freestyle特仕車型中,外觀維持原有車型基礎,不過全新導入了燻黑設計的前後車尾燈組,而除了前擋風玻璃與前座側窗外,其他車窗全換上了染色玻璃;車頭水箱罩原先以家族風格設計的V型鍍鉻亮面區塊,則換上了霧面金屬設計,從照片上看來,對於質感的提升幫助不小。

外觀部分還換上了16吋輪圈,與車頂表面同樣霧面處理的車頂置物架;車室內則以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等處提升質感,配上鋁合金飾板,展現更勝過往的車內面貌。配備面則導入整合衛星導航系統的高級化音響主機。

車室內以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等處,配上鋁合金飾板。配備面則導入整合衛星導航系統的高級化音響主機。

Touran Freestyle特仕車款提供雙汽雙柴動力選擇,汽油車型最大馬力包含102hp與140hp雙輸出,柴油引擎則為105hp與140hp,另外還有可使用天然氣的EcoFuel車型,最大馬力可輸出150hp。

車價部分,Touran Freestyle特仕車從25,925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19.7萬,希望能有助於車系的銷售表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