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廣州車展搶先報:向Polo看齊?一汽大眾新捷達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9星期五)
2009年式一汽大眾捷達
在不久前傳出一汽大眾將在2012年正式停產已經生產超過20個年頭的捷達消息後,一汽大眾不僅正式否認這項傳言,而且在當地也已經有為數不少的新捷達偽裝車,已經在大江南北與西部地區進行量產前最終測試,預計這款2010年式的一汽大眾新捷達,最快可能在11月份所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亮相!

2010年式歐規VW Polo
預計這款新車將可能以2010年式身份在一汽大眾位於長春與四川兩地的生產線投產,但因為四川一汽大眾生產線部分仍在建設中,所以在當地整車廠完全落成前,一部份的產能還是由長春廠來支援。

這款全新的2010年式一汽大眾捷達平價房車,雖然將維持目前2004年小改款車系的基本架構,但在改款幅度方面將比以往更明顯,其中車頭造型將以剛剛在歐洲市場發售的全新改款2010年式VW Polo車系為基準,車室內裝儀表配置雖然基本上也不予變動,但細部配備與按鈕控鍵等等細節均為以提升質感為目標,較豪華車款也會強化安全與科技配備的等級。

目前在車型改款正式發表前,一汽大眾暫時以降低捷達車系的產量與銷售比例「被動」地降低外界訂車的數量,而2009年式一汽大眾捷達基本車型建議售價由7.48萬人民幣起跳,相較之下面對當地自主品牌與其他合資品牌對手,捷達車系的競爭條件也大不如前,但對於2010年式的一汽大眾捷達小改款新車上市後,到底產品本身是否能夠具備更為優勢的競爭條件,形成如上海大眾領馭一樣「年長但強勢」的銷售優勢,一切還要等到年底新車上市方見分曉。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