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 CC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0/2009星期三)
又有一款VW新車獲得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的Top Safety Pick肯定,這次的主角換成2009年式Passat CC。此獎項的最基本的獲獎條件,必需在車體前方、側方與後方撞擊獲得〝GOOD〞評價,也需配備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防護氣囊等配備,新規定是車輛的車頂強度測試需更高,以及ESC系統在車輛高速的作動也需更有效果,這些配備與能耐,Passat CC兩者兼顧。

在IIHS進行的Passat CC安全測試當中,Dummy測試假人在車輛面對碰撞時,多虧自動預縮式安全帶,身體不至於位移太多,檢視發現雙腳和腿部僅受到輕微的傷害,方向盤與儀錶板在車輛受到碰撞後,也讓駕駛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脫逃。

此外,雙前座/車側SRS防護氣囊/車側SRS防護氣囊即時作動,Dummy測試假人的身體未接觸車室的任何一處,頭部也有頭枕保護裝置的防護。同時,在Passat CC夠堅固的高剛性籠型車體結構,確保車艙結構的完整度,讓Dummy測試假人未受到嚴重傷害。

Passat CC為Passat車系的最新成員,不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四門跑車,更是VW踏進四門跑車領域的首款作品,而其防護車輛乘員的強度,與Passat車系如出一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