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HS MOTORSPORT顯身手!Worthersee Tour聚會展Scirocco Remi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9星期一)
HS MOTORSPORT此德國改裝廠於Worthersee Tour聚會推出全新Scirocco Remis改裝車型。
於今年VW集團車迷的大型聚會〝Worthersee Tour〞聚會中,除了VW原廠展出Golf GTI與新世代Polo的原廠特仕車型外,改裝大廠當然也一併共襄盛舉,其中相當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由HS MOTORSPORT此德國改裝大廠所推出的Scirocco改裝車型。

Scirocco Remis外觀上的空力套件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
針對VW旗下重新復興的小跑車Scirocco,HS MOTORSPORT推出了名為〝Remis〞的改裝車型,乃是以Scirocco 2.0TSI車型加以調校,首先針對此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強化了進排氣系統,其中排氣尾管換上了直徑高達70mm的不鏽鋼規格,配上高性能金屬催化劑,使得最大馬力大幅提升至290hp水準;如果車主口味更重,HS MOTORSPORT也有另外的320hp馬力版本。

除了最受矚目的動力強化套件外,Remis改裝車型中,HS MOTORSPORT也針對空力套件與底盤結構家以強化,空力套件換上了以碳纖維打造的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底盤則以BREMBO煞車系統掛帥,配上20吋的黑色輪圈,對應的輪胎尺碼為245/30ZR20。

從照片也可以發現Remis車型中內裝戰鬥氛圍全面提升,此有賴於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的加持,且整車四座全數加裝,讓四座不分駕乘客皆可獲得令人滿意的包覆性;最後,全車內裝施以真皮包覆,並繡上Remis字體,成為專屬身分的最佳印記。

車室內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四張RECARO賽車座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