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次出招!JE DESIGN Scirocco 2.0TDI更添狠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30/2009星期二)
去年年底,改裝大廠JE DESIGN便已針對VW旗下全新付出的小跑車Scirocco推出專屬改裝套件,不過當時僅以2.0TSI車型為改裝基礎,對於Scirocco所具備的其他動力車型,並無太多著墨。

此次JE DESIGN再度發揮改裝天份,以Scirocco 2.0TDI此柴油車型為基礎加以改造,針對動力、空力套件、車門開啟方式、底盤調校等為重點操刀,所展示出的成果,就如同照片中所呈現的般,猶如綠色野獸的凶狠有力!

採取相當搶眼的亮綠色塗裝的此輛Scirocco,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如鐮刀般開啟的車門方式,不過要有如此特別的「出場」姿態,車主們需要先行準備1,549歐元的改裝費用,約合新台幣7.2萬元,似乎不怎麼便宜。

而對於Scirocco 2.0TDI車型所搭載的2.0L TDI此柴油引擎,JE DESIGN提供兩種辣度的動力升級套餐,輕辣版本換上全新編寫的引擎監控電腦控制晶片後,最大馬力從原先140hp提升至180hp,峰值扭力則為40.8kgm,可讓Scirocco 2.0TDI於8.4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急速提升至213km/h水準;而重辣的升級套件,則適用於Scirocco 2.0TDI 170hp車型,同樣透過晶片的改寫程式,讓最大馬力暴增至205hp,峰值扭力提升至41.8kgm,0-100km/h加速費時7.1秒,極速為229km/h。而此辣度不同的動力升級套餐,分別要價1,249歐元與1,449歐元,分別約合新台幣5.8萬元與6.7萬元。

空力套件部分,其實與先前推出的改裝套件相當近似,同樣具備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部品;底盤調校則以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的短彈簧為主,配上高達19吋的霧銀外觀輪圈,對應235/35R19規格輪胎,操控實力將可立刻獲得升級。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