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途安 VW Touran即將增列2.0L TSI動力旗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09星期三)
可以說是在中國汽車市場合資品牌國產中型轎旅車中等級最高的「上海大眾途安VW Touran」車系,因為一汽大眾位於大連市的引擎廠,已經開始量產汽油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VW集團計畫全面在當地國產化新車換裝新動力的政策下,搭載這具動力的上海大眾途安頂級動力旗艦,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這具原廠代號為EA888的汽油2.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已經率先在包括一汽大眾邁騰VW Magotan與一汽奧迪AUDI A4L等車系採用,至於在當地生產的合資轎旅車級距卻是第一次推出,預計也將再度於當地該級距掀起一陣波瀾。

此外,搭載這具汽油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新車,將提供包括入門傳統五速手排,以及加價選配的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依照目前在2009年式一汽大眾邁騰車上的動力數據顯示,這具引擎具備達到199hp/5100-6600rpm,峰值扭力則達到28.6kgm/1800-4700rpm,不過搭載於上海大眾途安的具體數據,還是要等到原廠公布才算數,

依照以往的經驗,由於這款全新追加的頂級動力旗艦,將成為該國產化轎旅車系的高檔產品,所以即使入門車款,也均會將包括前座四具氣囊(頂級六具)、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預計新車將在下半年正式發售,搭載這具新動力車款的售價約介於19-24萬人民幣之間。

目前在售的2009年式上海大眾途安車系,全車系建議售價為14.4-22.18萬人民幣之間,提供汽油2.0L自然進氣或1.8L渦輪增壓引擎等二種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