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誓師大會!260輛Polo拼字拼人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2/2009星期四)
由260輛全新Polo拼出來的斗大〝Polo〞字樣,為得是要歡迎來自90個國家、超過1.1萬名的經銷商同仁。
雖然VW新世代Polo以風光的於6月26日當天開始導入德國市場,不過其他主要歐陸市場中,則須等至7月份開始方會陸續現身,因此趁其他市場開賣之前,VW德國總部特地邀請了超過90個國家、共計1.1萬名的經銷商重要成員前往Wolfsburg工廠,了解新世代Polo的魅力。

而總公司外也有大幅的Polo字樣與新車展示。
簡而言之,這可說是初步的「誓師大會」,或你也可以認為這是個簡易的「教育訓練」,期望藉由原場最專業的角度,向這些與會經銷商們推銷新世代Polo的一切優勢;當然,為了趁機造勢,VW也花費心思,找來了共260輛嶄新的Polo,以紅、白、黑三色拼成了〝POLO〞字樣,讓此畫面,再次加足經銷商未來的銷售信心。

對於嶄新的Polo,經銷商們展現出極大興趣。
除了拼字外,原廠也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的歡迎活動,包含有工廠的參觀、餐敘、晚會等,當然最重要的車輛試駕,更是不會錯過,期望讓這些未來重要的銷售功臣,以最輕鬆與最仔細的角度了解新世代Polo。

工廠的參觀也是此次經銷商前往總公司的行程之一。

實際的道路試駕當然是最重要的過程。

慶祝活動從早持續到晚。

而已導入德國市場的新世代Polo,目前提供三汽三柴動力選擇,包含了VW引以為傲的TSI與TDI動力技術,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等,且還有要價400歐元起的BlueMotion Package,經過針對動力與車身結構的重新設計,可使得Polo BlueMotion車型可達到27.0km/L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96g/km。

也期望未來全新Polo的銷售,能如此煙火般燦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