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老兵不死!JMS再推Bor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8/2009星期三)
雖然Bora車系,早已隨著四代Golf的走入歷史而停產,但對於改裝大廠JMS而言,那相較五代Jetta更無方正與保守的造型,可是有著更為迷人的魅力,因此在Bora停產多年後,JMS於日前推出了全新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與底盤調校為主。

外觀部分,JMS充分發揮Bora那方正的造型元素,先將引擎蓋前端重新拉整,稍微覆蓋了頭燈上,造就了〝Bad Boy〞式樣頭燈;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重新鋪陳的水箱罩、下氣壩更具霸氣,水箱罩直接挖空增加進氣效率,前氣壩也與車身顏色與材質不同,撞風面積驚人,而霧燈則採選配提供,如果車主選購,便安裝上由HELLA打造的微型霧燈。

側裙同樣誇張且下伸,且將此設計元素一路延伸至車尾,同樣霸氣且大面積的後下擾流整合分流器,尾翼則有分離式與ㄇ字型兩款供選擇,當然車主也可捨棄尾翼,保留最簡潔的車尾線條。

車主也可選擇的ㄇ型尾翼。

底盤部分JMS提供H&R打造的不鏽鋼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達前55mm、後45mm,搭配著Eta beta式樣的8×19規格輪圈,對應的輪胎尺碼則為225/35R19。

由JMS所推出的Bora所有套件,皆全數符合德國TÜV標準,也給予了改裝車主們最佳的品質背書。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