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北美宣布Routan休旅車將持續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9星期二)
在不久前因為CHRYSLER Group宣布破產重整,在降低整體經營成本的情況下,目前由美加聯邦政府與義大利FIAT集團共管,而為了整體企業存在的理由,CHRYSLER Group曾經宣布將停止主要生產家用休旅車的Windor工廠。

儘管與美規大改款 CHRYSLER Town & Country同一底盤並且在加拿大製造,但其內裝設計依舊維持VW講究的歐式風格。

這座整車廠主要生產的車款包括美規的2010年式CHRYSLER-DODGE Caravan-Voyager與Twon & Country等車款,還有一款衍生自同平台的VW Routan美規家用休旅車,當初這款新車在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首演,並且以2009年式的新車身份,由CHRYSLER Group旗下的 Windsor整車廠投產,所以在該廠傳出停工的消息,外界也對於VW Routan美規家用休旅車的前途有所疑慮。

標準車型為三排七人座車室配置。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加拿大汽車工業總會主席表示,在CHRYSLER Group重整並且組成新公司後,新任董事會與經營團隊重新檢視當地各生產基地的經營效益與後續評估,而這座位於加拿大境內的整車廠,可望維持正常運作,進一步保障在該廠上班共1200名職工的權益。

原本CHRYSLER Group希望暫時關閉這座工廠,可以約為集團整體減少約2.7億美元的年度支出,年初時更曾經宣布由於VW Routan休旅車在當地市場銷售表現不佳,該廠考慮率先停產這款休旅車,但是根據VW集團美國分公司公關總監Steve Keyes表示,這款美規休旅車確定將持續生產,並且將在不久後宣布全新2010年式新車將持續於美加等地的授權通路銷售,而且原廠也將持續進行其後續新車的研發流程,VW集團希望可以在北美家用休旅車級距,藉由VW Routan的銷售取得當地該級距約5%的市場佔有率,而這也是VW集團未來北美市場戰略的一部份。

中後排座椅可以完全打平隱沒在底盤下方大幅提昇置物容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