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速騰推出CNG雙燃料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09星期三)
儘管中國一汽還在生產以二代Jetta為基礎衍生的「捷達」,但以德國原廠五代Jetta車系衍生的「一汽大眾速騰」也同樣在市場上產銷並且成為該合資品牌的中型房車主力,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才宣布八月份將投產TSI+DSG新車的消息傳出後,日前一汽大眾又宣布發售全新2010年款CNG油氣雙燃料新車。

根據一汽大眾原廠日前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2010年款速騰CNG油氣雙燃料新車,建議售價為15.18萬人民幣,初期將提供當地出租車業者使用。

此外這款新車由於同時採用無鉛汽油與天然氣作為燃料,所以車上動力管理系統更安裝了電子穩定程序裝置,而且也全面將包括前座預縮式安全帶與印刷天線等,另外還提供包括半自動恆溫空調等等裝備,當然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還是標準配備。

外觀方面還有綠色隔熱玻璃及外後視鏡電動加熱等實用性配置。

中國當地生產的汽車,按照政府規定必須中文標示生產單位,當然一汽大眾速騰也不例外。

動力系統部分這具可使用天然氣與無鉛汽油的動力系統,以原有汽油1.6L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為基礎,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顯示最大馬力為100hp左右。

除此之外,八月份即將追加的全新世代汽油1.4L渦輪增壓引擎,將具備130hp的最大馬力,未來即將取代原有2009年式的汽油2.0L引擎,目前2009年式一汽大眾速騰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3.88-21.08萬人民幣之間。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