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飛揚添殺機!LSD上身,Scirocco開關門就是多了些不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3/2009星期四)
導入LSD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的Scirocco,添增不少獨特性與肅殺氣息。
雖然目前關於VW品牌的改裝焦點,幾乎全落至了VW VI Gof GTI上,但LSD卻反其道而行,不跟隨大眾腳步,而是回至先前改裝大宗—Scirocco上,擅用Scirocco的Coupe車身基礎,導入自家最知名的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

Coupe配置的Scirocco,可說是最適用於LSD閘刀式車門的最佳基礎,雖然以LSD的改裝功力,就算你是四門房車,或是五門休旅車,LSD都有辦法讓你車門「飛揚」起來,但要整體改裝起來對味,還是非雙門配置的Coupe莫屬。

針對Scirocco,LSD打造了專屬的閘刀車門套件,車門闔上時有著與原廠無異的密合度,但開啟時,車門會先向外稍微推出,再藉由油壓挺桿的力量輔助車門往上揚起,操作者無需費太大的氣力便可完成車門開啟或關閉的動作。

經過德國運輸當局碰撞實驗肯定的LSD,安裝於Scirocco上的車門改裝套件當然也符合側撞安全測試,擁有與原廠相同的被動安全等級,駕駛無須擔心換上此LSD專屬的車門鉸鏈機制後對於型車安全會有任何的折扣。

而此圖片所顯示的Scirocco改裝成車,為求視覺效果,於底盤部分也略作修改,但不包含於此次Scirocco專屬的車門改裝套件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