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推完運動版還要準備拉皮,上海大眾VW Polo大改款還沒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09星期二)
剛剛上市不久的上海大眾勁情運動版。
不久之前,我們才報導過,久未改款VW Polo中國版上海大眾「勁情Polo」與「勁取Polo Sedan」小型乘用車系,才剛剛推出掀背運動版車型上市刺激銷售,結果因應當地對於小型乘用車的高度需求與不斷成長的發展潛力,在全新世代的大改款VW Polo車系尚未導入國產化之前,上海大眾又計畫推出全新「拉皮」的精進版本,看來在眾家小車不斷推陳出新的情況下,上海大眾確實也感受到市場競爭激烈的壓力。

現行上海大眾Cross Polo車頭。

現行上海大眾Cross Polo車頭。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上市的全新精進版本上海大眾勁情與勁取以及Cross Polo三大車型,將開始準備向歐洲市場剛剛上市的歐規大改款 VW Polo車系靠攏,但還將提供更具性價比的售價吸引當地消費者的青睞。

上海大眾勁取房車的尾部。

上海大眾勁取房車水箱罩具備一體鍍鉻式樣。

在外觀上,全新精進版本的上海大眾勁情勁取車系,車頭水箱護罩的三道橫條裝飾,將改為二橫條設計,配備方面原原本配備德國SIEMENS音響系統將全面改為當地國產品牌,而且針對目前的車系編成也進行調整,包括勁情掀背車取消原有1.4L風尚版車型,而增加全新的舒尚版,而勁取三廂房車則增加自排雅致版車型,取消原有自動雅尊版,而且在勁取1.4L手動雅致版、自動雅致版、1.6L手動雅致版均增加配前排側邊氣囊,讓全車氣囊數量達到四具的水準,以下所列則為精進版車系的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

精進版上海大眾勁情車型:

1.4L 手排舒適版:8.58 萬人民幣
1.4L 手排舒尚版 :9.08萬人民幣
1.4L 自排舒尚版 :10.28萬人民幣
1.6L 手排風尚版 Highline:10.16萬人民幣
1.6L 自排風尚版 Highline:11.36萬人民幣

精進版上海大眾勁取車型:

1.4L 手排雅適版:8.58萬人民幣
1.4L 手排雅致版:9.26萬人民幣
1.4L 自排雅致版:10.46萬人民幣
1.6L 手排雅致版:9.76萬人民幣
1.6L 自排雅致版:10.96萬人民幣

2010年式歐規VW Polo新車,上海大眾最快要明年以後才會投產。

2010年式歐規VW Polo新車內裝與六代Golf可以說具備濃厚的家族風格。

2010年式歐規VW Polo新車更具運動風格。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