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正式確定!VW Phaeton將重返北美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9星期三)
2002年問世的VW Phaeton,由於銷售表現不如預期,2006年時便已退出北美市場。
2002年問世的VW Phaeton,肩負VW品牌進軍一線豪華品牌叩門磚的任務,不過可惜的是由於銷售狀況不如預期,早在2006年便已正式退出北美市場;而隨著近來全新世代Phaeton測試照片不斷曝光,透露著此旗艦車款的世代更新動作以如火如荼的進行,是否要再度進軍北美市場?也成為新世代Phaeton未來問世後備受關注的動作。

北美VW總裁兼執行長Stefan Jacoby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未來Phaeton將重返北美市場。
日前北美VW總裁兼執行長Stefan Jacoby接受〝The Detroit News〞媒體專訪時首度鬆口,表示全新Phaeton將捲土重來,再次挑戰北美市場,但確定的時間點則並未透露,顯示著VW依舊不放棄此相當重要之一線戰區,期望能藉由重新升級的旗艦車款,再次證明自身品牌的價值定位。

從近年來VW車款世代更新的動作可以發現,除了保有原先「大眾」化的設計與親和力外,許多用料與車型設定方面,也有較過往截然不同的改變,在銷售表現的支撐中,相信已讓許多消費者接受VW品牌的升級野心,此時全新世代Phaeton問世,相信與消費者溝通之路,不會再如當初第一代般如此辛苦。

至今距離第一代Phaeton問世,已有7年的光景,VW對於旗艦車款有何全新思維,的確令人期待,或許即將成為盟友並肩作戰的PORSCHE,會給VW諸多值得借鏡的經驗!

下世代Phaeton將如何詮釋全新VW豪華精神?拭目以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