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蹲馬步先!EIBACH從新世代Polo的底盤改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9星期五)
針對VW全新五代Polo的改造套件研發,EIBACH搶得了頭香。
VW全新第五代Polo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後,至今少有改裝廠對其量身打造推出專屬改裝套件,經過多時等候,終於由底盤達人EIBACH搶得頭香;依照慣例,此次EIBACH再度由下盤功力加以強化,期望可有效提升第五代Polo的操控極限。

此次EIBACH針對底盤部份加以強化,推出了包含短彈簧、套裝避震組與輪距墊片三大主要套件。
擁有豐富賽道經驗的EIBACH,於F1、WRC與DTM賽事上皆有出色成績,而此次再度將源自賽道的調校功力灌注至全新Polo上,精心調校的〝Pro-Kit Performance〞短彈簧套件,可有效的提升路面回饋性,同時可兼具原有的舒適表現;如果這還不夠,EIBACH也推出等級更高的Pro-Street-S套裝避震組,具備高低可調機制。

最後,則是輪距墊寬片,並由高剛性鋁合金材質打造,降低簧下重量之際也可兼顧剛性要求。

上述所有Polo專屬的底盤改裝套件,皆通過德國TÜV認證,並具有防鏽蝕保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