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GTI六代入東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7/2009星期四)
本月份台灣進口掀背車市場最大的頭條新聞,當然就是由總代理太古標達引進全新第六代VW Golf車系,搭配極具競爭力的售價,相信又將持續成為台灣進口掀背車系的單一車系銷售冠軍,持續寫下屬於第六世代的不朽傳奇!

首批引進日本市場的GTI車款一律為五門配置。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 Japan日本分公司日前正式宣佈,即日起接受當地消費者訂購全新六代 Golf GTI性能運動版本,搭配DSG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五門掀背車款,正式上市前的接單售價為366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28.18萬元,最快新車將由九月5日開始進駐當地授權通路。

VW Japan日本分公司表示,當地引進的全新六代Golf GTI五門新車,均為右駕版本,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211hp/5300-6200rpm,峰值扭力為28.63kgm/1700-5200rpm,最大馬力比上一代車系增加11hp。

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大幅提昇內裝運動氣息。

不過日本首批引進的車款,均為搭載DSG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而且原廠更表示平均油耗還要比上一代車型提升3%達到13km/L的水準(依照日本國土交通省10.15模式測試),至於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VW Japan日本分公司表示最快也要等到2010年才得以正式供應當地市場。

此外,當地首批上市車款採用單一車型設定,並且將運動化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與非GTI市售車款相較前後軸分別降低高度22mm與15mm,提供高速行駛更為優異的貼地性表現,而且也全面將17吋原廠鋁圈與225/45R17的跑胎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原廠也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循跡防滑控制與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配置原廠RNS510等級的頂級音響系統,更可加價選配硬碟衛星導航裝置。

還有GTI特有的桶型座椅提供優異的包覆性表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