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EIBACH底盤達人出招!Scirocco下盤功夫更為精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9星期二)
EIBACH首度推出Scirocco下盤專屬套件,搭配VW Zubehör Gmbh此輔助配件部門所設計的Scirocco專屬空力套件,整體運動個性提升不少。
眼見VW重新將旗下知名小跑車Scirocco復出江湖,身為底盤改裝達人的EIBACH當然不會錯過此改裝機會,基於其與Golf的高度血緣關係,與新一代Scirocco的運動調性,EIBACH全新打造了Scirocco專屬底盤套件,期望能進一步的提升Scirocco操控表現。

此套件除了提升操控性能外,也兼顧了日常實用性。
面對Scirocco,EIBACH同樣發揮過去於底盤改造的豐富經驗,推出三套底盤升級套件,包含有短彈簧、底盤拉桿與輪距墊寬片等。

短彈簧部分,為同時間顧日常實用性與操控性能,EIBACH此次推出的短彈簧僅降低車身高度20mm,不過已可有效的降低車身重心,同時還可提供一般道路上駕駛的舒適表現,就算面對地形較為特殊的停車場,也無需擔心過低的車身高度而摩擦到車體鈑件等。

同時,EIBACH為了提升此輛改裝成車的運動氛圍,特地安裝了由VW Zubehör Gmbh此輔助配件部門所設計的Scirocco專屬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等,另外還包含19吋十幅合金輪圈,從刊頭所呈現的照片,相信可以感受到此輛Scirocco的不同。

此外,為了減少車身於彎道中的側傾幅度,EIBACH也設計出了一套專屬的防傾拉桿,透過安裝於懸吊前後軸總成下方,藉由拉桿本身的剛性平衡兩側的懸吊作動行程落差,達到防傾的目的。

最後則是輪距墊寬片,透過對於左右輪距的加寬,搭配尺碼升級的輪圈,達到更進一步的車身穩定性。

借由短彈簧、防傾桿與輪距墊寬片的加持,讓Scirocco下盤功力更為紮實。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