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踢館鬧「飾」,VW Accessories發表Tiguan專屬風格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4/2009星期五)
Tiguan為VW旗下第一款車長僅4.4m的小型德裔SUV車款,雖然底盤是以VW當家花旦Golf為基礎,不過改裝品與空力套件卻不像是Golf那樣的百家爭鳴;在先前AutoNet所報導過的除了VW原廠的Tiguan R Line特仕版之外,也只有ABT、H&R、B&B等改裝廠推出Tiguan專屬的套件;不過日前VW卻又再度推出了Tiguan的風格套件,是否能引發其他改裝廠翻盤的興趣,就看VW Accessories推出什麼菜。

皆是以鋁合金搭配硝光銀烤漆的明暗搭配,更有質感
全新系列專為小型SUV所打造的套件包含車尾防撞板、車側防護飾條加上越野專用踏板,除了越野防護的等級提升是主要訴求之外,皆是以鋁合金搭配硝光銀烤漆的明暗搭配,更是強調套件質感;若是再加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板、尾翼與保桿強化防護板,讓Tiguan的活動範圍能更延伸至不毛之地。

另外VW Accessories還提供原廠不同設計的鋁圈選擇,最大至19吋;有了這套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再補上ABT的性能套件,相信會讓Tiguan更為剽悍,不過套件的價格還有待VW原廠公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