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勁裝不輸陣,ABT Sportsline推出Polo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7/2009星期四)
儘管ABT Sportsline改裝品牌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並沒有像同集團中其他品牌致力於新科技與新概念的展演,不過身為御用改裝廠的責任是要喚起車迷的熱血,在車展中即使是已經上市的第五代Polo小車,在ABT Sportsline的加持下,在內外的劣根性也將吸引不少車迷的注目。

ABT將第五代Polo原有的1.6L TDI柴油引擎分別調校出許多動力級距的選擇(當然前提是VW原廠提供相同多樣的選擇),ABT將原本75hp版本小幅提升至90hp、原本90hp版本提升至110hp、而105hp版本則是提升至130hp;另外在1.2L TSI汽油引擎的部分,也可由105hp提升至130hp的表現。

而在外觀上與全組空力套件搭配的有Z 8x18吋ABT鈦色輪圈、中置雙出鍍鉻排氣管、後分流板與尾翼,ABT Sportsline同時也提供改裝彈簧讓車主自行選擇磅數來進行操控的提升;而在內裝部分,ABT包含排檔桿與腳踏墊,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精品級質感,ABT Sportline全系列供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