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虛擬賽車,VW推出〝Scirocco R 24 hour Challenge〞手機遊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1/2009星期一)
您有iPhone嗎?現在又多了一款免費賽車遊戲可供下載。就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展演的同時,VW Scirocco R不僅以實車在此全球車壇年度盛事綻放動能魅力,VW更宣布將推出〝Scirocco R 24 hour Challenge〞手機遊戲,供車迷免費下載使用。

〝Scirocco R 24 hour Challenge〞手機遊戲主要提供給擁有iPhone或iPod touch的車迷下載,透過與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讓車迷可以盡情地動動手指,享受在虛擬世界中奔馳的駕駛樂趣。

Apple App網站可以下載〝Scirocco R 24 hour Challenge〞手機遊戲,遊戲主要區分為排位賽、24小時耐力賽與透過無線藍牙連接的多人遊戲模式,並且可以透過螢幕觸控或手機傾斜方式使用。此外,於2009年3月份推出的〝Volkswagen Polo challenge〞短短四週便有140萬人次下載,可見熱衷此類遊戲的車迷還真不少。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