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產學能量發源地,VW與史丹佛大學合蓋實驗室慶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7/2009星期二)
依照雙方所達成的初步共識為該研究室初步將以強化安全、環境保護與個人移動的科技研究為主。
VW在北美與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的合作,最早是在〝DARPA Grand Challenge〞自主開發車輛競賽中以〝Stanley and Junior〞作品拿下優勝;自競賽結束後雙方密切的合作讓VW也已經作好準備將在史丹佛大學所在的加州Palo Alto市設立新的科技研究中心;也就是日前VW與史丹佛大學所聯合宣布的全新VW汽車創新實驗室(VW Automotive Innovation Lab)即將開幕,是依附史丹佛大學工程學院的一個新機構。

先前在〝DARPA Grand Challenge〞自主開發車輛競賽中雙方首度合作
由史丹佛大學工程學院院長James Plummer率領多位教授與VW集團的研究部門經理Franz-Josef Paefgen與多位工程師日前共同為此佔地將近2000平方公尺的實驗室揭幕;該實驗室包含多個子實驗室與工作室來打造原型車,同時VW也在史丹佛大學工程學院中設置了一個測試用的跑道,並且依照雙方所達成的初步共識為該研究室初步將以強化安全、環境保護與個人移動的科技研究為主。

而目前VW已經投入200萬美元完成第一階段的設備與實驗室,並且未來五年內VW將持續注入375萬美元,逐步完成在史丹佛校區內完整的汽車研究中心CarLab,作為VW在北美結合產學,具備獨立研究能力的重要機構。

目前VW已經投入200萬美元完成第一階段的設備與實驗室
史丹佛大學與VW的合作將擴大至未來五年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