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廣州車展報導:中國版VW Tiguan,上海大眾途觀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5/2009星期三)
隨著2009年廣州車展開幕,中國版VW Tiguan正式定名為上海大眾途觀進行全球首演,這一款由上海大眾與德國VW車廠合作開發的全新車型,除了保留原有德國原裝Tiguan的品質與性能,顧及中國消費者獨有的審美觀,更進一步提升其外觀、功能與舒適性,專為中國市場而推出。

中國汽車市場的潛力無窮,正因如此大眾途觀,繼大眾帕薩特新領馭、邁騰、Lavida朗逸、新寶來、速騰、途安與Polo車系CrossPolo/Polo Sporty與全新高爾夫等車型後問世。

大眾途觀的造型與歐規或美規Tiguan明顯不同,雖然未經原廠證實,但一般相信若Tiguan小改款車型問世,外型將會與上海大眾途觀有所雷同。此外,大眾途觀採用偏重道路行駛性能的Sport&Style等級,車身較為修長,後座空間提升,但未提供第三排座椅,尾門長度則增加80mm。

在動力部份,大眾途觀主打1.8 TSI與2.0 TSI兩組汽油動力,搭配六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雖然取消offroad越野模式,但是將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並且將自動停車輔助功能與全景式天窗等配備,提供給頂級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