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道別海水正藍,VW北美推出Beetle Final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7/2009星期一)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VW在德國市場為旗下長青車款Beetle hatch與convertible雙車型全系列發表了〝Black-Orange〞特仕版本,似乎就是1998年式的Beetle於歐洲市場的最終版本;而日前在北美市場,VW也針對Beetle hatch與convertible雙車型發表了全新Final Edition特仕車型,將在2010年初以1500輛,20,240與27,170美元(約合新台幣萬元)限定銷售,如名提示,這真的是最後一次配備升級的銷售了。

外觀上,Beetle Final Edition特仕車的hatch車型將以水藍色烤漆搭配黑色車頂,而Convertible車型則是以相同水藍色搭配Campanella白色烤漆以及白色軟頂敞篷;並且加上特仕飾牌、保桿內鑲式霧燈、運動化懸吊、17吋特仕鋁圈、Final Edition訂製方向盤、白色內裝鋪陳與限定xxxx/1500飾牌等特殊規格,與標準版Beetle可是差異化的徹底。

而動力部分,hatch與convertible雙車型將搭載相同2.5L直五引擎,能提供150hp最大馬力與23.5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在油耗方面,都市為8.46km/L,高速公路則是有12.2km/L。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