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廣州車展報導:一汽大眾Golf GTI與歐規原版不同?!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09星期二)
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亮相的一汽大眾「國產化」VW Golf GTI原型新車,即將在2010年初正式投產上市,但若車迷深入研究的話,會發現這款一汽大眾新車,將與我們所熟悉的歐規版本有著些許的差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大眾生產的全新2010年式國產化「高爾夫Golf GTI」新車,將以不低於20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上市,而且動力配置將與整車進口於當地與海外市場銷售的歐規GTI車型有所差異。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指出,一汽大眾將於農曆年後正式投產的國產化車型,所搭載的汽油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99hp左右,而且搭配的 DSG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其國產化車型的平均油耗約為13.8km/L左右。

儘管車身尺碼包括長度、高度與軸距(2578mm)均完全相同,但其實一汽大眾高爾夫Golf GTI新車在車身寬度將比歐規車型提升7mm左右,主要差異是在於整車套件的尺碼與規格方面,此外內裝配置部分將比照歐規VW Passat CC車系的設計,以因應中國市場對於性能化運動掀背房車的特殊需求。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