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風格化!VW Passat CC追加R-Line運動化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8/2009星期五)
代表著更具運動感、更具個人風格的R-Line套件,是VW原廠推出的風格化套件系列,最新針對了Passat CC此車型推出專屬部品,成為了VW旗下第八款車具有R-Line套件的車型。

先前VW R-Line已推出了Golf、Scirocco、Touran、Tiguan、Passat、Passat Variant與Touareg等車型的專屬套件。Passat CC專屬的R-Line運動化套件,包含有Mallory 式樣的17吋輪圈(可選配18吋式樣)、前下擾流與側裙、燻黑尾燈等,彰顯出裝載R-Line套件後Passat CC的不同。

VW旗下R-Line套件已提供包含Passat CC在內,共八款車型選配。

外觀上Passat CC R-Line套件包含有17吋輪圈、前下擾流與側裙等部品。

車尾則換上了燻黑尾燈。

車室內從打開門便可見不同,四車門門檻上皆安裝上了精心設計的鋁合金迎賓飾板, 多功能三幅真皮方向盤、跑車化座椅、恆溫空調控制系統、前後駐車輔助控制系統等。

真皮三幅式方向盤。

R-Line專屬迎賓飾板。

R-Line對應所有Passat CC的動力車型,價格則從2,200歐元起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