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濟小跑車首選,VW Scirocco 1.4L TSI新入門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3/2009星期三)
目前在台灣市場所販售的VW Scirocco雙門小跑車提供1.4L以及2.0L兩個排氣量的雙增壓TSI引擎級距,而未來是否能再導入像是2.0l TDI柴油以及其他動力版本,還得看目前台灣市場對Scirocco的反應;像是在英國,日前VW便針對該市場宣布,自明年1月起,將為Scirocco新增一個相同有行又具有經濟效益的新入門車型,售價為18860英鎊(約合新台幣97.83萬元)起。

這款新入門款Scirocco搭載相同1.4L TSI引擎,少了雙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表現為122hp,峰值扭力也下修為20.3kgm,搭配相當有樂趣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後,0-100km/h加速表現為9.7秒,極速可達200km/h;而該等級所訴求的經濟效益,在於15.7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46 g/km的CO2排放值,是Scirocco最環保以及經濟的汽油車型。

儘管是入門車型,在標準配備的部分仍然不失Scirocco雙門小跑車的完整度,包含六片式CD音響整合ipod功能、自動雨刷、多功能行車電腦、17吋Donington鋁圈以及ABS、ESP與六具防護氣囊等,而VW英國也提供A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為選配。

根據VW英國表示,明年Scirocco除了1.4L TSI新入門車型的加入之外,原廠也計劃在過年期間推出比照Scirocco GT設計的Lugano Black空力選配套件,包含Lugano 十輻19吋鋁圈、鋼琴黑鏡面內裝,整套Lugano Black空力選配套件售價為950英鎊(約合新台幣4.9萬元),提供英國Scirocco車主過年為自己犒賞愛車的好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